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雪线之上见证向上力量,带领用户开拓生活边界

2022年07月26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消瘦汽车得

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曾说:“人的天性就是面对挑战,我们必须做这些事,就像鲑鱼逆流而上回溯万里。”人生本就是一场逆流而上的旅行,而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逆行突破后,我们终将站到巅峰之上,活出自己真正向往的生活。

山在哪里,便去登;风去哪里,便去追;心向哪里,便去寻。

心之所向,行有所至。坦克品牌自成立以来,就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聆听用户对远方的向往,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带领用户奔赴理想的目的地。7月12日,坦克品牌集结来自全国各地30个俱乐部的坦克手,借势推出了一场关于坦克500的“坦克路书·雪线之上”深度越野穿越试驾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满足了用户对大美新疆的向往,也再次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距离,让更鲜活自在的生活方式深入到用户生活。

在这场活动中,各位坦克手齐聚新疆洛浦县,然后一路向北展开极限穿越,在领略夏季雪山之巅美景的同时,也深度体验了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坦克500的独特魅力。伴随着坦克500这股勇往直前的向上力量,坦克品牌与坦克手们在雪线之上穿越各种极限路段,完成了对极致自我的突破,共同见证了逆行者的强大力量。

以用户为中心,全力打造用户生态圈

一直以来,坦克品牌时刻陪伴用户身边,在共情中与用户共同成长。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下,坦克品牌以TANK APP为联结,用丰富的营销活动与各个圈层的用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坦克用户的潮玩生态圈,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鲜活自在的用车生活。在这个潮玩生态圈下,改装、电竞、露营、机车等多个圈层与品牌通过各种跨界活动联结,不仅重新塑造了潮玩越野风格的新场景,也让品牌与用户在共创中进一步实现了双赢。

就像在改装圈层,坦克品牌携手运良、顶火等改装大厂,以彼此精湛技术为基础,打造出坦克游侠、风林铁骑、赛博坦克等多款潮品车型。不仅为品牌带来了丰富产品矩阵,也帮助改装爱好者们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改装心愿。

在这样的“用户思维”贯彻下,坦克品牌收获了大众的好评,也在与用户的沟通与交流中,与用户真正地走在了一起,以无边界生态圈帮助用户找寻到生活新乐趣,创造出更加精彩的生活。

不止于车,更是一种“鲜活而自在”的生活方式

亨利·米勒曾说:“我们旅行的目的,从来不是个地理名词,而是为了要习得一个看事情的新角度。”自始自终,坦克品牌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精彩用车体验和生活,不论是从“新周末主义”、“绿色星球计划”等IP的诞生,还是到此次的“坦克路书·雪线之上”活动,坦克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中心,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以新鲜的旅行体验,带领用户拓宽生活边界,让用户看到了用车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既能豪情山水,亦能叱咤云霆。领袖玩家所追崇的越野从来不只有风餐露宿,亦要高端豪华。此次坦克500“坦克路书·雪线之上”活动,不仅带领各位坦克玩家在全地形极限路况中领略到新疆的绝美风景,更在坦克500的全维度用车体验中为用户带来了豪华舒适的生活方式。

无论是在产品、服务,还是生活层面,坦克品牌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体验。从用户出发,再回到用户,坦克品牌将持续与用户共创,在产品和体验上不断创新,以更有趣、更贴心的多元化服务,引领用户找到向往的生活方式和用车生活,探寻更加丰富的精彩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