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城市猎人or超及40,年轻人的越野车该怎么选

2022年07月26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7月20日,北京越野在金海湖大溪亲子营地举办了“北京潮向你・第二届悦野部落开放日”。北京越野用“露营派对+越野车”的形式,亮相了两款新车,超及40和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

先来看今天的重磅嘉宾,超及40。乍看上去有点像一台大号的玩具车。

这款车是北京越野跟超及汽车的首个联创车型,也是首次亮相现场。所谓的联创呢,就是厂商联合了专业的改装机构来打造这种限量的车型版本。

这款超及40是基于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升级而来的。外观上升级成了银黑色的战甲,之前的五孔格栅变成了黑色横向格栅,并且许多地方都做了一个黑化的处理,包括它的LED前大灯,后视镜门把手,油箱盖这些。尾部一个全封闭的银黑色小书包,非常的有质感。

车顶部分,改装的行李架是在后半部分,所以说,在装配行李的时候,是不影响前半部分的拆卸,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全封闭、大天窗、全敞篷的三种可变形车顶,这个设计是比较出彩的。

超及40采用了定制的20英寸锻造轮毂,配备275/55/R20的大尺寸全地形轮胎,并且全车都配置了K-MAN氮气减振器,再配合上220马力的2.0T发动机和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个性能的调校让这款车可以做到一个可城可野的状态。

车内是黑白配色,车机系统方面用的是悦野车联网,智能交互UI界面,还有Hi-Fi音响系统等等。在动力系统和车机这方面,超及40和其他BJ40的版本,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目前这款车是采用了限量发售4999台的形式, 首批限量发售是在7月21日,1999台,第二阶段预计在成都车展上,发售剩余3000台,可以说是手慢则无。

你的蓝朋友——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

另一款车是近期刚上市的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海风蓝的配色看起来就很清爽。作为中国探月的工程车,在它身上也是带有多个中国探月的专属标志。

城市猎人采用了固铂的ATS轮胎,而且这台车在怠速情况下,NVH怠速分贝只有40.2,静音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另外2.0T+8AT的动力总成,这些都给城市通勤用车带来一个比较舒适的体验。在涉水能力方面呢,23款城市猎人也是进行了优化,涉水深度提升到750mm,也是高于了坦克300。

车内采用了蓝白双色的设计。车机方面,搭载了“悦野车联”车机系统,能够实现车载微信、地图导航、沉浸式AI语音交互等一些体验。

铿锵玫瑰——BJ40铿锵肆零版

除了上面讲述的两款车之外,还有一款特别的车型,BJ40铿锵肆零版。大家一提到男足就会叹气,但提到女足就不一样了,她们在今年年初也是以3:2的成绩逆转亚洲杯夺冠。

这款车就是由女足球员唐佳丽、马君参与共创的。在它的外观部分主要是增加了一些套件,带灯光效果的五孔格栅,全新样式的轮毂,车身贴有“铿锵肆零”的专属女神车贴。同时在车侧加装了电动侧踏、底护板,这个不仅是强化了它的越野性能,还让女生在开的时候也会更加的便捷。

可以看到BJ40的家族是越来越壮大了,在这次的悦野部落开放日上,也不仅仅是新车的亮相,还有12款皮肤,包括山海、城玩、古韵系列9款皮肤以及瑞兽祈愿、七彩云南、浅墨映画3款皮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