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9万起!更推荐购买两驱大杯车型,魏牌拿铁DHT-PHEV购车手册

2022年07月26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魏牌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这两年陆续推出了多款主打混动的新能源车型,只可惜在销量方面并未达到预期,多少有些叫好不叫座的意思。而在之前,玛奇朵以及摩卡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进一步扩展了自己的市场前景,那么,拿铁呢?

7月25日,魏牌拿铁DHT-PHEV正式上市,整体售价区间为22.9万-26.3万元,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那么这款姗姗来迟的拿铁DHT插电混动版本实力如何呢?后续该款车型的市场前景又是怎样的呢?本期《智看新车》就来具体分析一下这辆魏牌拿铁DHT-PHEV。

拿铁DHT-PHEV在原先拿铁DHT动力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块34kWh的动力电池。并且还同时推出了两驱版以及四驱版车型,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84和155km。其中四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21kW,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762N·m,相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奶爸们的动力需求。

魏牌拿铁DHT-PHEV在外观方面与拿铁DHT几乎没有差别。魏牌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整体前脸的精致程度还是有所保障的,说得简单些,就是这套外观看起来并不廉价!

拿铁、玛奇朵以及摩卡这三款车型的外观相似度是非常高的,但是拿铁的造型设计相对来说更加硬朗。尤其是尾部线条,拿铁的后窗垂直角度更加平直,再加上位置较高的后尾灯组,使得整体视觉重心更加靠上,果然它的目标用户是那些“奶爸”们。

拿铁DHT-PHEV的内饰设计依旧沿用了拿铁DHT的优秀质感,大面积覆盖的软性材料无论是触摸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十分出色。中控台上14.6英寸+9英寸的两块大屏集成了几乎所有的车内功能,可惜的是9.2英寸的液晶仪表对于我来说实在有些不够看,显示字体略微小了一些,好在拿铁DHT-PHEV的HUD抬头显示足够清晰,也算是弥补了这一部分的缺失。

既然主打的是家用车属性,那么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自然不能落下风。拿铁DHT-PHEV的后排空间并没有受到电池组加持的影响,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在紧凑型SUV中都属于比较宽裕的范畴。原厂出品的儿童座椅实用性很强,也正是因为原厂出品,所以和拿铁DHT-PHEV的座椅贴合程度很高。

本次拿铁DHT-PHEV的上市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从配置方面来看,其实就分为大杯以及超大杯。我个人更加推荐购买大杯,也就是入门版车型,配置已经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比如前/后雷达、540°透明底盘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电尾门、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这些实用性很强的配置都能见到。

至于两驱版本的超大杯车型,如果你的预算足够,也可以考虑购买,差价换取这些配置还是比较合理的。并且像感应后备厢、车内生物监测系统、后排座椅加热、老板键这些配置也都是对家

在2021年的11月份,我曾经试驾过拿铁DHT这款车,当时我对这辆车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即便排除掉自主品牌一贯擅长的配置、内饰用料等方面,拿铁DHT在行驶质感方面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是很好的印象。而拿铁DHT-PHEV的上市,更加扩展了市场前景,符合更多人的用车需求,确实值得肯定。

当然我个人认为插混版的拿铁DHT相比燃油版车型更加适合带娃,家用配置更丰富,内饰用料更环保,日常用车的成本也能进一步降低。如果日后在市场终端能有一些更加亲民的利好政策,那么这辆拿铁DHT-PHEV将有着非常强势的竞争力。你对这辆全新上市的魏牌拿铁DHT-PHEV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一下。(文/P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