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京津冀地区试运营 威马推私桩共享服务

2022年07月26日 12: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7月26日,威马汽车推出私桩共享服务。据了解,即日起,京津冀地区已安装私人充电桩的用户,可通过即客行微信公众号申请免费置换“国网电动 & 即客行智慧低碳充电桩”,将自家充电桩的空闲时间开放给没有私人充电桩的电动车用户付费使用。

汽车之家

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表示:“私桩共享的落地不仅有利于用户充电难的缓解,还有利于促进有充电、提升电网效率,调动社会资源效益最大化。”此外,对于私桩共享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即客行App远程操控、动态监测。

威马汽车 <a href=威马EX5 2022款 EX5-Z Nex探索版">

目前,威马汽车充电布局已覆盖全国32个省,361个城市,用户可通过“即客行”App使用全国超过44万根充电桩。威马汽车推出的私桩共享服务,利用了用户私人充电桩的闲置时间,为广大新能源车主带来更好的充电体验,对此您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互动留言。(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