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6日!不去查德堡光盯着中国?世卫再度对华施压,两位“老朋友”挺身而出

2022年07月26日 12: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虽然在新冠溯源调查的第一阶段,世卫组织的专家组已经明确指出,中国实验室极不可能是病毒来源地,但是美国等西方国家并没有认同这样的结论,而是继续施压世卫,想要对中国进行二次调查。而谭德塞在美国的施压下,也开始倒向美国,不去查德堡却一直盯着中国。中国反对针对性的做法,中国的朋友们也挺身而出,对将疫情政治化的做法提出了质疑和反对意见,只有公平合理地展开调查,才能更快地接近真相。

世卫紧盯中国

对于世卫组织的工作,中国一直都是极力配合,但是中国也有自己的底线,不会任由其他国家或者组织胡来。美国一直在溯源问题上拿中国开刀,明知世卫专家组已经到中国进行了溯源调查,并且给出了科学结论,但是美国仍旧不依不饶,要求世卫再次组织调查组进行调查,谭德塞抵不住压力,开始喊话中国,希望中国配合世卫的二次溯源调查,但是中国已经予以拒绝。近期,世卫又再度发声,希望中国提供更多的原始数据。说白了,世卫组织多多少少已经变成了美国的政治工具,被美国当枪使。

中国不同意

当然了,中国是不会同意这样的做法的,中国已经配合过世卫一次,专家组在武汉实验室调查时,也没有遇到任何政治阻碍,最终也撰写出了科学的调查报告,还了中国一个清白。 但如今美国和谭德塞却不顾专家们的辛苦工作,还要对中国颐指气使,这肯定是中国无法接受的,要调查就去美国调查,这才是公平公正的做法。并且,美国的实验室嫌疑大得多,德特里克堡已经被世界各大媒体爆出黑料,真要有人故意制造病毒来威胁全人类,那么大概率是出自德堡。

力挺中国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就明确表示,应当是由世卫组织的成员国来共同决定调查对象,而不是单靠部分国家部分人来单独做决定,俄罗斯反对将疫情政治化。巴基斯坦驻华公使也表态认为,西方的做法是在妨碍溯源工作,这对抗疫进程起到的是负面作用。在网络上,已经有超过2500万人签名要求世卫对德堡调查,谭德塞不应该忽视民意,不应该忽视除美国以外其他国家的看法,第二阶段的溯源调查从美国开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