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与野外没区别?福特烈马强化性能,剑指中国市场

2022年07月26日 14:46: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汽车购买力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能够在都市与野外任意切换的SUV。而在众多SUV里,福特烈马绝对是年轻消费者的一个新型大玩具。

烈马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越野 SUV,肌肉线条分明的它像是一匹强壮的马儿,在野外,你可以驾驶它尽情的驰骋。

在外形上,福特烈马与国内比较火的坦克300是有些相似之处的,两个大灯的造型几乎一样,中间也都有一道日行灯带链接边大灯,但是仔细看其他部位的线条设计,还是可以看的出来很大的区别。

在强化方面,APG为福特烈马搭配了专属套件,意在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烈马的越野性能的同时,不会失去其在城市里的驾驶性能。APG声称,安装Prorunner套件后,您可以应对任何地形,还可以舒适地开车回家。

APG搭配的前悬架系统,主要升级部位是烈马的悬架,上控制臂和下控制臂每侧加宽89毫米的钢坯。带有一套 40 英寸的轮胎。

前后阻尼由3.0英寸King Race系列避震器和2.5英寸减震器组成。

同时,前挡泥板和后挡泥板的每边宽7英寸,由航空级碳纤维材质打造。

为确保烈马ProRunner 可以驾驭更大的轮胎,Ultimate Dana 44 IFS驱动单元和300M RCV HD车轴为前部增加了强度,而后部则配备了7英寸宽的Ultimate Dana 60车轴。

APG烈马ProRunner Package的预订将于 2022 年 8 月 1 日开始,并于2022年秋季开始生产。具体量产后的烈马能否在国内SUV市场与国产SUV展开角逐,能否打入年轻化的市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