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6月合资SUV:Model Y的优势无限大,德系的悲伤无限长

2022年07月26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在上海、吉林等区域市场大面积复工后的6月,乘用车市场终于迎来正增长,其销量也收获近年来的同期历史最高值(194.3万辆)。哪怕是此前在产业链调控中不占优势的合资公司也在这一环境下迎来增长。而扒开6月的合资SUV销量榜单,更是将合资市场的冷与热诉说得清清楚楚。

一方面,像特斯拉Model Y别克昂科威上汽大众途岳途观等此前受疫情风控影响严重的车型,在解封后立马杀回榜单前十。尤其是特斯拉Model Y,自从5月开始便已牢牢霸占合资SUV榜首,并且优势越拉越大;另一方面,如现代ix35思皓QX、起亚智跑等依然在大好的环境下大幅下滑,诉说着品牌不力的心酸。

而像本田CR-V本田皓影一边遭受产能冲击,一边依然咬牙“杀入”前十;别克昂科威、昂科拉联手证明“别克不只有GL8”;就连雪佛兰斯柯达等都争相露脸证明自己还没有退出中国市场,也将合资SUV市场展现出竞争依然激烈的景象。

但相比之下,排在前十的德系只剩下上汽大众的途岳和途观,又何尝不是另一种被忽视的悲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