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SUV的再等等,这5款重磅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你最期待哪款?

2022年07月26日 15:03: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不知不觉间,2022年已经过完了一半,就连7月份也即将走向尾声。随着车市逐渐恢复好转,以及利好政策的出台,各大车企们都准备在下半年推出一系列重磅新车,如果你今年打算买车,那么下面介绍的这几款新车,希望你不要错过。

第一款:广汽本田ZR-V致在

上市时间:8月份

日前,广汽本田ZR-V致在已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6.8万元起。新车或将8月份正式上市,定位介于缤智和皓影之间。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美版HR-V车型的设计,多边形蜂窝状中网搭配全新样式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568/1840/1611mm,轴距2655mm。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与型格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2匹,峰值扭矩24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底盘方面进行了精细化运动调校,同时也是广汽本田转弯半径最小的SUV车型,最小转弯半径仅5.2m。

第二款:东风本田新一代CR-V

上市时间:9月份

作为紧凑级SUV市场销量的“常青树”,东风本田CR-V也终于迎来了换代。作为大换代车型,全新一代CR-V在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包括车身尺寸也是进一步加长。

新车在外观上不再“臃肿”,反而显得些许硬朗,具有年轻化气息,并且还提供了一个运动化外观版本。内饰则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也是改成了熟悉的贯穿式网格设计。另外,新车还将提供7座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保留现款1.5T+CVT动力总成之外,还将提供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这也算是不小的提升。

第三款: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上市时间:8月份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也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2.49万元-13.59万元。作为曾经的一款明星座驾,今年的第三代车型显得更加有活力,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就连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达到了4655/1890/1664mm,轴距达2765mm。

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8匹,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全新eRX5,综合续航可达1050公里。

第四款:吉利星耀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近日,吉利旗下的全新SUV申报图曝光了,或命名为“星耀”,属于吉利高端“中国星”系列,定位于紧凑级SUV。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时尚简约风格的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中网设计,搭配上造型犀利独特的大灯组,整车的辨识度还是不错的。从侧面看,车身采用了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显得些许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70/1900/1705mm,轴距2777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133KW/290N·m)和2.0T(160KW/325N·m)两种动力版本,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会推出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

第五款:全新一代奔驰GLC

上市时间:12月份

奔驰GLC全新的换代车型已于6月份迎来全球首发,新车沿用了C级的造型风格设计,并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分别是直瀑式以及点阵式,前大灯造型也发生了较大改变。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18/1890/1640mm,轴距2888mm,车长和轴距相比现款略有增长。

内饰则是逐渐往新一代C级靠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竖置的11.9英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员倾斜,当然,“回”字型空调出风口也没落下。

不过动力才是变化大的,新车搭载全新M254 2.0T发动机+48V ISG电机轻混系统,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达400N·m。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这5款新车型,你们更看好哪一款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