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三里屯遇见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限时概念店

2022年07月26日 15:10: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玛莎拉蒂发布了全新Grecale之后,我们终于有机会在现场看到了实车,而且这次还是在北京地标区域三里屯的玛莎拉蒂专属限时概念店中。这也是继成都和深圳只后,全新Grecale首次登临北京

三里屯太古里,日本著名建筑大师隈研吾从传统的北京四合院、胡同中汲取灵感,以前卫高超的设计手法,在北京核心区打造出极具国际视野的标志性开放空间。兼容并蓄,多元包容,三里屯太古里已成为践行城市生活理念与文化的代表。这种艺术与生活的大胆碰撞,传统与古老的创新融合,可以说都与全新Grecale所承载的历史底蕴与前卫风范相吻合,是玛莎拉蒂展现品牌时代年轻力与创造力的很好场所。

作为玛莎拉蒂品牌最新的家族成员,全新Grecale共发布GT、Modena、Trofeo三个版本,此次于北京三里屯惊艳揭幕的限时概念店以全新GrecaleGT版为核心,在沿袭MC20开创的品牌全新设计风格之余,更赋予全新GrecaleGT版独特的都市气质及现代简约风范。打开车门,一个舒适且时尚的车厢跃然眼前,全新GrecaleGT版采用了全面革新的内饰设计,由皮革包裹的仪表台镶件采用Saffiano工艺风格,细节之处的镶件则采用激光工艺处理,并将最顶级的珠宝和腕表制造工艺——MagliaMilano重新诠释,让全新GrecaleGT版的车内空间提升至全新境界。

全新GrecaleGT版搭载了可爆发出300马力的四缸轻混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的应用,在保持三叉戟卓越性能与性感声浪的同时,更进一步降低能耗。配合全新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M)及其对车辆的360°全方位管控,辅以适配不同路况的多种驾驶模式,全新GrecaleGT版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与出色的操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