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补能网络乌兰察布草原线正式贯通

2022年07月26日 15: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26日,蔚来汽车官方发布海报称,蔚来补能网络Power Up Plan,乌兰察布草原线正式贯通。现在可以从北京出发,驶过张北草原天路,途经辉腾锡勒、苏木山、乌兰哈达火山、格根塔拉、哈素海等自然景区,抵达呼和浩特。

汽车之家

在此前,蔚来举办了NIO Power Day 2022,对NIO Power开启服务4年以来的全场景加电服务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2025年建成覆盖九纵九横十九大城市群的高速换电网络、第三代换电站、500kW超充桩等规划。对于未来补能网络的建设,蔚来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布局4000座换电站,“电区房”覆盖率超90%,目的地加电路线达到168条,高速换电网络建设方面计划在2025年建成全面覆盖九纵九横十九大城市群的高速换电网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高速换电网络建设将全面覆盖九纵九横十九大城市群的高速换电网络,包括G1京哈、G2京沪、G20青银、G40沪陕、G42沪蓉等骨干高速公路网络,以及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山东半岛 、长江中游等城市群。在骨干高速公路网络之外,蔚来也正同步在其他车流量大的高速公路沿线开展换电站建设。

在产品和服务端,蔚来计划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陆续推出峰值功率500kW、峰值电流650A的液冷超级快充桩和第三代换电站等全新加电设施,其中第三代换电站已进入到样站测试阶段,有望支持800V高压平台。在800V高压平台电池包及配套的换电体系方面,蔚来宣布将向全行业开放相关的设施。服务端,第二代多功能服务车将加电、维修、保养功能三合一,已经投入到运营中,计划逐步替换现有的服务车辆。(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