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力再次跃升 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更个性更高级

2022年07月26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如果问大家喜欢什么车漆颜色?想必不少小伙伴都会选择白色、黑色或者是灰色。毕竟,这几款颜色一直是市面上最常见的颜色,也印证着什么叫做经典永不过时。

白色代表着优雅与非凡,黑色代表着神秘和极致运动,灰色则是豪华与格调的代表。最新推出的北京现代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就再现了这种经典。

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分别在第十代索纳塔270TGDi DCT GLS精英版和380TGDi 自动GS智享版车型的基础上,于车身、内饰增加了20周年纪念标识,车身采用大尺寸轮毂与酷黑专属套件,并新增了FCA-F、NSCC、HAD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提供白色、黑色、钛金灰三种外观颜色可选。其中,科技豪华感十足的钛金灰为哑光车身颜色,为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专属配色,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级运动感外观的需求。

作为近两年的热门流行色,哑光灰色是当下年轻人选配车衣、车身改色的高频颜色。从目前汽车后市场的车身颜色改装费用来看,哑光灰色普遍改装成本在5000-10000元上下。第十代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原厂车直接提供哑光灰色,能够让消费者对追求高级运动感的需求得到一步到位的满足,且原厂原漆也省下了消费者在改装后需去交管部门备案的繁琐。

同时,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在第十代索纳塔动感车身姿态的基础上,在车身C柱后侧增加了20周年纪念标识,同时采用了酷黑尾标、酷黑外后视镜、酷黑铝合金轮毂专属套件,配合象征着高性能与高级感的红色运动卡钳,将整车的运动氛围再次提升一个级别。

而且,两款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车型分别采用了18英寸、19英寸酷黑铝合金轮毂,相比于270TGDi DCT GLS精英版、和380TGDi 自动GS智享版两款基础车型的轮毂尺寸更大一号,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更为夸张的动感体验。

另外,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标配了FCA-F前方防碰撞辅助功能,并将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进行标配,这几项用户日常使用频率最高、反馈最好的ADAS智能安全辅助驾驶配置,可以在日常出行中有效解放用户操作,在确保安全与便利的同时,让用户可以畅享旅途的舒适,也让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相比基础版车型的科技含量更高,在保持原有的高级感、运动感形象的同时,科技感进一步放大。

不仅如此,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标配了64色内饰氛围灯,在座椅靠背等处加入了20周年专属刺绣,以进一步提升车主的专属身份和尊享感。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成立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在北京现代2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担当着核心力量的角色,代表着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和技术水准。这次,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原有车型的高级感、科技感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年轻化、个性化和专属感,同时智能科技再次升级,同时保持原有售价不变,实现了竞争力的又一次跃升,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北京现代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座驾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