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6停产清库存,那么阿特兹还能坚持住吗?

2022年07月26日 17:59: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7月1日起,丰田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LX600停止接受新车订单,原因很简单,原材料供不应求,订单量已经远超丰田工厂的生产能力了,而马自达6在日本本土市场停止接受新订单的消息,原因却是未知。

日前,马自达日本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现款马自达6正在清理库存,而在此之后,将会立即停止销售,不仅没有说明停产停售的原因,至于下一代车型的更新,也打上了个问号。

有媒体猜测,马自达6在日本市场停产的原因,主要是全球供应链紧张,原材料不是涨价就是紧缺,但即使如此,官方也大可以直接说明。而此前消息表示,全新一代马自达6不仅外观造型全面升级,动力上,将提供V6引擎+后驱布置,还有48V轻混,西装暴徒的既视感。

而现在,一切都成为了可能性而已。但话又说回来了,马自达6都要停售了,那么,国内市场的马自达6阿特兹还能坚持多久呢?

严格来讲,对于一汽马自达而言,阿特兹是唯一一款原型车,其他基本为特供车,2021年因车辆各种异响而多次入榜汽车投诉榜单,而这也是压垮一汽马自达的最后一根稻草,最终并入长安马自达,阿特兹逐渐淡出消费者视野。

按照此前的计划,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或将于2022年进行换代更新,如今,随着海外市场马自达6的突然停售,估计国内的阿特兹也无法完成换代,停产停售也是迟早的事情。

写在最后:坦白来讲,就算现在阿特兹停产,我们也无关痛痒,毕竟长期以来,马自达就一直不重视中国市场,马自达3昂克赛拉能够有今天的成就,都已经算是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