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广本致在预售;新昂克赛拉官图;汉兰达下月上市

2022年07月26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7月2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16.89万起

近日,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全新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6.89万元-69.99万元。

作为长安深蓝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是基于全新EPA1纯电平台打造,造型设计方面也跳脱出了长安经典的设计手法,简洁的线条非常符合新能源汽车的身份。最重要的是动力上,新车将提供纯电版、增程版和氢电版三种动力可选。

除了氢电版,其他价格还可以。

汽车大事件二:汉兰达380T最新消息,下月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第四代广汽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预计将于8月10日正式上市。

简单来讲,新车就是在动力方面,将混合动力变为2.0T纯燃油动力,并且带有强大的四驱系统,外观内饰造型保持不变,尾部右侧的D-4ST标识象征身份,届时,汉兰达的市场竞争力只会越来越强。

盲猜24.88万起售。

汽车大事件三:马自达3昂克赛拉特别版官图

日前,长安马自达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和马自达CX-30黑曜版的官图,并且计划在8月中旬上市。

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可以看到,全新昂克赛拉已经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配色方案,提供灰色和极境灰,同时还在车身轮毂和后视镜上加入亮黑色的钢琴烤漆工艺,而CX-30则新增了黑色车顶行李架,内饰则采用红黑配色,质感出众。

想知道阿特兹怎样了?

汽车大事件四:别克昂科旗新增车型上市,售33.99万元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汽车新增加一款昂科旗六座四驱尊享旗舰型,且厂商指导价为33.9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飞翼式的前格栅辨识度很高,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可实现独立分区照明,只是配置有所调整,例如内饰采用2+2+2的6座座椅布局,动力上,搭配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昂科旗国产了也卖不好。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本田ZR-V预售,16.8万起

日前,广汽本田全新车型ZR-V致在正式开启预售,且预售价为16.8万元起。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盾形的蜂窝状前格栅搭配修长的LED大灯组,还是非常年轻运动。此外,其未来的市场定位介于缤智和皓影之间,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kW。

这价格,顶配都嫌贵。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