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蜕变、首搭1.5T混动系统 全新红旗H5上市15.98万起售

2022年07月26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如果说,4年63倍增长的销量“旗迹”,让一汽红旗再次成为了国人心中不可替代的民族骄傲,那么,红旗H5的推出则开启了红旗品牌从国车到国民车的华丽蜕变。作为品牌的销量担当,在2018年红旗开始新征程的第一年,红旗H5便以2.3万台的销量成绩占据了品牌销量的三分之二。2021年红旗销量突破30万台,红旗H5的销量超过8万台,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

如今,这款豪华B+级轿车再次迎来了改款换代。7月26日,全新红旗H5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搭载1.5T、2.0T、1.5T混动三套全新动力总成,售价区间15.98—22.58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全新红旗H5在本就舒适豪华的基础上再次蜕变,不仅外观、内饰上焕然一新,智能科技、安全健康方面也实现了全面进阶。尤其是红旗首款自主开发的混动系统的加入,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市场竞争力,为不同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当然,尽管价格方面新车1.5T 15.98万的起售价,相比现款14.58万有所提升,但更为突出的产品力也是消费者能够接受的。

大家风范、奢享空间,再树“中国豪华”新典范

作为红旗“尚·致·意”造型语言在中级车上首次全新诠释,造型设计上,全新红旗H5摒弃了现款老气横秋的设计,全面向C级家族旗舰红旗H9看齐。贯通式旗标从前格栅一直贯穿到发动机罩盖,与红旗H9如出一辙。纵向“直瀑式”格栅、格栅周边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两侧细长的日间行车等,再次营造出与红旗H9一脉相承的高级感。

车侧前高后低的下沉式腰线设计,俯冲的姿态极具动感姿态。车尾加入镀铬设计的贯穿式箭羽状尾灯,下方后包围上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扁平排气,增加了运动气息。配色方面,新车提供高山莹白、魅夜黑二代、红旗红、量子银灰、极光蓝和耀夜棕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则使用更具年轻化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此外,还配备有12.3英寸数字仪表、11.48英寸HUD显示和12.6英寸竖置中控屏,搭配少量的物理按键和电子换挡杆,科技感与豪华感得到了很好的结合。

车身尺寸上,全新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920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除了在车身高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其他尺寸均有提升。这样的三围尺寸放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也意味着其车内的乘坐空间将更加宽敞舒适。再加上拥有四向气动腰托、八点气动按摩功能的舒享座椅以及领先同级的1010×890mm超大天窗,处处彰显出一辆豪华轿车应有风范。

不仅如此,全新红旗H5延续“国车健康”新理念,全面采用天然环保材料,空调系统采用静电吸附致密空调滤芯,对于PM2.5过滤效率超过95%、PM1.0过滤效率超过80%,配合车载香氛系统以及高于国标10倍的瀑布级高效能负离子发生器,时刻确保车内空气质量安全。

多项领先智能科技赋能,带来数字时代智慧新体验

智能网联时代,全新红旗H5同样跟上了脚步。新车车机采用的红旗自主研发的旗偲1.0智能网联系统,并且搭载了8合1智能天线和车载WIFI-6及5G技术。车辆不仅在娱乐方面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并且可以实现衣、食、住、行、听、看、付的七大场景智能交互。并且在与车机进行语音交互的过程,车机将会对声源进行定位,随机展开连续对话,功能性十分强大。

不仅如此,全新红旗H5还创新开发全域智能化的SACC高级巡航,适用0-150km/h车速范围,实现自主跟停、3秒内自动跟随;全自动泊车提供无车位线、无参照物等多种停车方式;定制地图+生态融合开启专属互联体验。此外,新车还支持整车OTA升级,云端4S店可根据未来场景提供新功能以及性能远程升级,为用户带来持续增值体验,真正做到科技化的常用常新。

安全防护方面,作为B级轿车市场首批2021版C-NCAP五星安全车型,全新红旗H5搭载盲区监测、后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11项主动安全配置,同级首搭ADB智控大灯,实现全天候守护;采用高强钢车身,配备9安全气囊、双级预紧式安全带,实现全周防护,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极致安全。

2.0T动力澎湃,混动车型更省油

动力系统是全新红旗H5的一大亮点。全新红旗H5提供1.5T、2.0T以及1.5T混动三种动力选择,取消了1.8T+6AT的动力总成,取而代之的是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8N·m。2.0T发动机2.0T发动机,采用全域智能热管理等多项智能控制技术,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仅7.8秒,百公里油耗6.2L。

1.5T混动系统是“红旗”首款自主开发的混动系统,拥有26项专利技术,系统功率180kW,峰值扭矩280N·m,综合油耗百公里低至5L,节能、舒适水平国际先进。

据了解,日前,中国一汽首台全新红旗H5燃料电池汽车在研发总院试制完成。有消息称,全新红旗H5燃料电池版将于2023年9月实现量产,年产约8万辆。

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奢享空间、领先的智能科技以及出色动力表现,都让全新红旗H5实现了全面焕新。而在竞争激烈的豪华B级轿车市场,这样的全新红旗H5无疑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2021年红旗销量突破了30万辆,超越传统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等,坐实了国内自主第一豪华品牌的位置。今年,红旗定下了年销45万-50万辆的目标,而全新红旗H5无疑将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