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A级最新谍照 或将于秋季首发/内饰取消触摸板

2022年07月27日 00:3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奔驰A级最新谍照和最新消息,该车或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上市销售,新车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并且还会取消使用率不高的车内触摸板。

相较于外观部分的变化,内饰部分更具话题性,其中最大的不同是将会取消使用频率不高的中央通道触摸板,这是一个更具使用便利性的设计变化,直接通过中央触控屏解决大部分功能控制问题是一种更好的方案。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奔驰A级在前格栅和保险杠方面将有所变化。中网不再是满天星的造型,而是蜂窝状的设计。大灯也进行了调整,向全新C级靠拢,转向灯带设计成了条状,同时后杠和尾灯造型也会进行调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主打1.3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根据调校的不同,分别为100千瓦/200牛·米,以及120千瓦/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可能会引入48伏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