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系列的春天来了 全新AMG C 43新车图解

2022年07月27日 09:1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国内上市已经有半年时间了,所以围绕着新一代C级打造的各种高性能车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话题。近期,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MG C 43车型官图。该车推出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目前已知三厢版车型一定会引入国内市场。今天,我们就先从“新车图解”角度来看看新一代C 43应用了哪些新的技术手段。

外观:基于新一代C级打造 造型依旧低调

如同上一代C 43,新一代C 43整体还是依托于奔驰C级打造而成,主要针对前脸和后杠部分进行升级,加入了AMG专属元素设计,整车俨然一副“扮猪吃老虎”的样貌,让人爱不释手。

内饰:保留新款设计 性能车元素加持

新一代C 43的内饰还是有很多惊艳之处的,原本基于全新奔驰C级打造的内饰就已经足够奢华,再经过AMG部门的一番折腾,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同时AMG车型的专属配置也都被得以保留,整体质感都表达出一款性能车该有的样子。

动力:搭载史上最强的量产2.0T发动机

新一代C 43搭载的这款发动机还加入了来自于F1的电动涡轮,在低转速区域可以迸发出更好的低扭,从而拥有更好的加速度,也正因如此,该车在原厂状态下就可以轻松做到4.6秒的百公里加速。同时,该车搭配的4MATIC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前后轴31:69的扭矩分配,帮助驾驶者进行更好地控车。

市场前景分析:国内竞争对手并不少

总结:

虽然换装了2.0T发动机的新一代C 43听起来不如3.0T时代的C 43那么唬人,不过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调教,M139所压榨出来的动力完全不弱,甚至在参数上也高于上一代C 43。另外,2.0T四缸和3.0T六缸实则在声浪上并不会有太大差别,毕竟V6引擎也没好听到哪儿去。不过稍晚时间推出的新一代C63就不好说了,V8引擎天然浑厚的“煮水声”已经成为绝唱,或许从这一代车型起,C 43的春天来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