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回应试驾车再出事故:系高速度撞击护栏;FF量产车再度延迟

2022年07月27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AutoR智驾

摘取每日重要新闻,

以科技视角、极客精神,挖掘重点,探索更多。

编辑丨智驾网 编辑部

理想回应试驾车事故:系高速度撞击金属护栏

7月26日,理想汽车官方微博转发员工微博对理想L9试驾车被曝发生断轴作出回应,并且公布理想L9宁波试驾车事故行车记录仪视频:雨天夜间以86km/h的速度撞击金属护栏,撞击损坏了超过30米的护栏,事故无人员受伤,空气弹簧完好无损。此前,有博主上传了一段“理想L9”车祸视频,理想L9的左侧前保险杠碎裂,前脸接近“毁容”,而路旁的护栏散落一地,长度有几十米,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全新红旗H5推出3款动力版本,15.98万起售

7月26日,全新红旗H5在长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2.0T和1.5T混合动力3个版本共7款车型,售价为15.98-22.58万元。全新红旗H5定位在B级轿车市场,轴距为2920mm。座舱采用了12.3英寸仪表屏、12.6英寸的中控竖屏和HUD抬头显示器,具备语音交互和L2级智能驾控辅助能力,并支持整车OTA升级。动力方面,1.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9.06%,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8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百公里加速7.8s;1.5T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2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5L。

通用汽车Q2净利同比大幅下降,仍维持其全年盈利指引

7月26日,通用汽车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3个月,公司实现营收357.59亿元,上年同期为341.67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6.9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8.36亿元;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23.4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1.17亿元。通用汽车仍预计将实现其全年盈利指引。

法拉第未来推迟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称出现现金短缺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将其期待已久的首辆汽车的生产和交付时间推迟到2022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并表示这需要额外的资金来完成。法拉第未来曾承诺最早将于2018年开始生产和销售所谓的FF91 SUV,但该公司已多次被迫推迟交付首款面向大众市场的汽车。该公司表示:“公司需要额外的资金来商业化推出FF 91,目前正在寻求筹集额外的资金,资助其运营到2022年12月31日。”法拉第未来此前曾表示,该公司在该款车推出之前不需要额外资金。该公司表示,希望筹集约3.25亿美元。

26日24时国内油价将完成三连降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7月26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7月12日—7月25日)国际油价继续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6.32%。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300元、290元。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元。本次下调政策落实之后,年内首个“三连跌”将达成。据数据统计,汽、柴油累计跌幅为980元、94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分别累计下调0.77元、0.81元、0.8元。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6月中下旬少花39元左右。

通用汽车与LG合资电池公司获25亿美元贷款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能源部宣布,向通用汽车和LG能源的合资企业贷款25亿美元,以帮助工厂的锂电池产线建设,这项贷款预计在未来数个月内完成。

未来3年三菱将在印尼投资近6.67亿美元,计划生产电动汽车

7月26日消息,印尼经济统筹部部长艾尔朗加·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三菱汽车计划在2022年至2025年间在印尼投资近10万亿印尼盾(约合6.67亿美元)。哈塔托称,截至2021年,三菱汽车已在印尼投资11.3万亿印尼盾,并计划扩大其在该国的生产。三菱汽车CEO加藤隆雄指出,公司计划在印尼生产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他表示,三菱的目标是在今年将印尼出口量从2021年的4.2万辆提高到7.2万辆,并在2024年达到9.8万辆。

奥迪A7 Sportback 3.0T上市:78.38万

7月26日消息,奥迪官方宣布旗下A7 Sportback 3.0T车型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售价78.38万元。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外观升级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装,并配备21英寸轮圈、运动座椅、碳纤维饰条、平底方向盘等配置,此外在互联系统方面,将标配5G/V2X网联模块和智能泊车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可输出34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除了3.0T版,进口A7还提供2.0T版,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其中低功率版为140千瓦(190马力),高功率版为180千瓦(245马力),同样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价格方面,2.0T版为58.58-65.74万元,比3.0T版自然是要便宜不少,也进一步拉低了购入门槛。

吉利控股集团150亿元小公募债项目获上交所受理

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50亿元小公募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受理”,受理及更新日期均为2022年7月26日。募集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50亿元,在扣除发行等相关费用后,可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基金出资、收购资产等用途。

五菱核酸采样车将于8月在上海投入使用

近日消息,为满足日常检测需求,五菱汽车基于对常规核酸检测点的考察研究打造了核酸采样车,并将于8月正式投入市场使用。据了解,五菱核酸采样车分2座、4座不同车型版本,最高可实现日采样量约1.7万人次。此外,采样车还配置了可拓展采样窗口用于紧急情况下有效提升采样效率。通过五菱核酸采样车核酸检测从“人找点”变成“点找人”,尤其是针对学生、老人等特殊群体的核酸检测需求,以及小区、乡镇和农村等不同检测地点,车辆可直接开到居民家门口,毫无负担的灵活移动到需要的地方,快速完成采样检测。第一批五菱核酸采样车将于8月抵达上海,用于支持上海交通大学,投入到校园日常核酸检测工作中去。

丰田计划暂不要求供应商降低价格

据外媒报道,丰田的一位高管在7月25日表示,该公司不会单方面向供应商施压,要求其在下半财年中降低价格,并且丰田还在考虑为供应商的能源支出提供支持。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此举显示出,在全球供应链困境持续和能源成本飙升的情况下,该公司正在试图分担供应商所面临的负担。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丰田一直在遭受全球半导体短缺和疫情封锁的打击,这些因素导致车企们一再削减产量,从而使供应商也因为订单减少而感到沮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