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铁DHT-PHEV售22.9万起,纯电续航184km、26项儿童功能,值!

2022年07月27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7月25日,魏牌旗下又一款长续航PHEV产品——拿铁DHT-PHEV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大杯、超大杯、超大杯四驱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22.9-26.3万元。和先前推出的摩卡DHT-PHEV一样,它有着智能DHT串并联技术和咖啡智能两大核心优势,是魏牌占位0焦虑智能电动赛道,以及全面转型高端新能源的重磅力作。

拿铁DHT-PHEV主要面向家庭用户,其在研发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家庭用户的需求,针对儿童等家庭成员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设计和配置。例如搭载行业首创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在锁车后90秒,感知有生命遗漏在车内时便会提醒车主,并主动作出天窗起翘散发热量等反应。

还有同级领先的电子儿童安全锁,可以实现主驾一键控制开启/关闭,行业首创DVR行车记录仪(画中画),让车主在中控屏就可以实时查看后排小孩的状态。另外,后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防下潜后排座椅+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配置也都是同级领先。在空气质量、座椅舒适性、静谧性等方面,拿铁DHT-PHEV也考虑到了很多细节。据了解,拿铁DHT-PHEV整体搭载了26项全维儿童呵护功能,这些配置和设计不仅体现魏牌技术研发的创新性,更体现了魏牌注重打磨细节,人性化考虑不同群体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的产品理念。

当然,作为魏牌的0焦虑智能电动车,拿铁DHT-PHEV最突出的产品亮点还是智能DHT串并联技术和高阶智能驾驶。其中,魏牌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到,智能DHT串并联技术是全球领先的高效、高性能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也是魏牌转型的核心技术路线。

该技术可实现EV、串联、并联、能量回收工作模式,在不同场景下系统进入不同模式,让各个场景都能做到动力和油耗的平衡。具体到数值方面,拿铁DHT-PHEV两驱版本纯电续航184km、馈电油耗5.4L/100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四驱版本综合功率321kW,综合扭矩762N·m,百公里加速时间5.2s。

而高阶智能驾驶方面,拿铁DHT-PHEV具备27个超高精度探测装置,HWA、遥控泊车、循迹倒车等功能一应俱全,先进性和丰富性都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平。

这两项产品亮点使得拿铁DHT-PHEV能够有效区隔同级产品,而以家庭友好、儿童优先的一系列领先的人性化配置,又让其更好地契合家庭用户的需求,为新生代家庭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轱辘哥快评

从摩卡DHT-PHEV的市场反响来看,魏牌的智能DHT串并联技术和高阶智能驾驶都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这为拿铁DHT-PHEV的上市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而这两款产品的使命各有不同,摩卡DHT-PHEV负责品牌冲高,拿铁DHT-PHEV负责品牌走量,两款长续航PHEV产品将齐力为魏牌抢占更多22-30万的混动市场。(文|DanZi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