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G 7再度预告、江铃发布全新福顺官图…

2022年07月27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身性能味,全新MG 7再度预告,无边框车门+四出排气+升降尾翼

前两天,上汽名爵发布了全新MG 7的预告图,虽然仅带来尾部预告图,但已经让人非常兴奋,而近日名爵又发布了全新MG 7的细节官图,再次放送更多消息。

全新MG 7预告图

MG 7定位一台运动中型车,这也是名爵首款采用黑色车标的车型,结合这两次的预告图和细节官图来看,基本可以确定此前在国家专利局申报的名爵全新轿车,就是这台MG 7。

疑似全新MG 7外观专利图

疑似全新MG 7外观专利图

MG 7这一名号并非第一次出现,它其实是名爵在国内早期国产的轿车,经典的英伦范和四眼大灯让它极具运动气质,只不过因销量问题后期停产,这次全新MG 7基于名爵第三代设计语言再度焕新,可以说以往的运动风格再次得到延续。

老款MG 7

结合此前的专利图来看,MG 7具备亮点的地方不少,比如凶猛的大嘴式格栅配合“怒视”的日行灯设计,一看就十分不好惹。其次它还配备无边框车门,整个造型也是非常纯粹的运动轿跑车一般,配合英伦绿的车漆,反而显露一丝优雅的气质。

全新MG 7细节官图

全新MG 7细节官图

看到车尾时,这种激进的运动味又散发了,除了唬人的四出排气之外,此次细节官图还透露着,它将采用可升降尾翼,当然相信这应该是MG 7部分车型才会有的配置。

全新MG 7细节官图

至于内饰,此前疑似MG 7的内饰谍照也被曝光,不过鉴于内饰的装配程度来说,目前还不能确定太多信息,只知道它将采用一块巨大的双联屏,方向盘造型很像现款MG6 Pro,挡把造型还是现有名爵的风格,并没有升级,我们再等等内饰官图吧!

疑似全新MG 7内饰谍照

动力部分目前就没有任何消息了,我们或许还要等等8月份的工信部新车申报。总的来看,全新MG 7的亮点都在外观上,但我们更期望其驾驶感受也像其外观一样有激情。

全新MG 7预告图

但话说回来,一般这类中型轿车都是主打家用风格,走运动路线还真不一定吃香,这点许多合资中型车都提供了前车之鉴,所以名爵要好好注意了。

就叫“福顺”,江铃发布全新轻客官图,全顺迎来新兄弟

说到轻客,江铃福特全顺可谓是明星车型了,商务接待、工程特勤、客运通勤、物流运输、救援使用等领域,我们都可以见到它们的身影,2017年江铃福特又推出JMC品牌的特顺,与全顺一同巩固江铃福特在轻客市场的地位。

江铃福特新全顺

江铃很快又会迎来一台全新轻客——福顺,这又是一台什么定位的轻客呢?江铃官方暂时没有说明,不过如果你了解江铃福特的轻客车型规划的话,应该知道这是江铃福特“2+2”产品规划中的车型之一,合资方面拥有新全顺和全顺Pro两款,自主方面拥有特顺和此次曝光的福顺,刚好形成此前预定好的布局。

江铃福顺

当然我们可以不用过于细究定位,只需知道福顺的到来,更多意义是通过汲取合资平台资源转移到自主品牌上来,让福顺拥有合资品质的同时,也能带来一个更亲民的自主价格,满足商用客户的性价比需求罢了。

从设计来看,它与全顺、特顺都是差不多的造型,没有任何太亮眼的地方,但商务范会更浓郁一些,原因是其搭载一个蜂窝式进气格栅,看起来质感稍有提升。

江铃福顺

不过其内饰来看,更像是我们上个世纪的设计,丝毫没有质感可言,甚至透过仅有几个旋钮式按键来看,可以感觉它的配置非常斋,但要知道这是一台轻客,我们也不好要求什么,实用才是王道。

江铃福顺内饰

从得到消息来看,空间拓展才是其最大的升级,据悉全新福顺将提供短轴、中轴和长轴,以及对应的高顶、中高顶和低顶选择,其中长轴高顶版最大装载空间11.2立方米,相当于可容纳100个20英寸的行李箱,在家族中的优势非常明显,装载大家电、大型快递时也更游刃有余。

江铃福顺

其次,它将搭载江铃代号JX4D20A6H发动机,据了解该发动机与福特PUMA是同一技术平台的产品,虽然仅带来107千瓦的功率输出,但扭矩达到355牛·米,相比全顺和特顺都要更高,拉重货也更有劲,同时还能保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江铃福顺

剩下就是价格了,江铃福顺显然会与前辈车型特顺一样,学习福特的平台技术、供应链体系和品控等方面,来奠定一个比较好的产品基础,并给出一个更亲民的价格。至于会是多少,我相信它很快就会有消息了,因为全新福顺将在8月正式发布,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正式上市预计也不会太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