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亮相!奔驰CLE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07月27日 10:47: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提起奔驰的CLS,很多人应该都会想起它 “奔驰最美轿跑”的称谓。作为一款拥有辉煌历史的车型,CLS可以说是轿跑车的先驱。

然而,CL系列似乎除了CLS外,目前也就只剩下入门级的CLA,C级和E级的轿跑车型则已Coupe来命名。近日,有外媒透露出了一组CLE全新车型谍照,该车或作为C级 Coupe和E级Coupe的取代车型,或将在2022年内亮相,2023年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来看,奔驰CLE采用了与全新C级相似的设计,盾形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非常锐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的犀利霸气。奔驰CLE作为奔驰全新的双门跑车,定位在C级-E级之间,车身尺寸预计在4686-4826mm,新车或将于MRA-2平台生产,整体相较此前看到的谍照已经接近量产车造型。

另外,我们还在谍照中看到了硬顶版车型的出现,可以基本确定,未来新车将会推出硬顶版车型、软顶敞篷车型等两款车型。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还未公布,但按照奔驰新一代的家族设计,新车或将搭载中央垂直大屏与悬浮式仪表,具体智能配置还待新车今年亮相之后才能知晓。

(图为奔驰C级内饰图)

动力方面,按照目前的推测,CLE应该沿用奔驰新C级的发动机系列,预计会推出后驱和四驱版本。但由于CLE属于运动的定位,如果全系配备1.5T+48V的发动机,似乎有些弱。因此,奔驰或许会将CLE的入门发动机提升为2.0T,并且使用高功率版调教。而AMG版CLE起步车型预计为CLE 43。

虽然是小众车型,在豪华轿跑市场中,奔驰的轿跑车型影响力还算是不错的,但对其企业来说,小众则意味着不赚钱。有消息称,奔驰或将停产一部分的轿跑车型,而奔驰CLE的到来这与奔驰未来集中精力打造针对细分市场、细分领域的车型的方向是吻合的。对于C级 Coupe和E级Coupe的继任者,你对奔驰CLE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