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扎心了 车主因眼睛小被辅助驾驶误判

2022年07月27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 资讯] 日前,我们在国内社交平台处了解到,汽车博主@常岩CY在使用小鹏辅助驾驶功能的过程中,由于眼睛较小,总被系统判定为“开车睡觉”,博主表示:那眼睛小都不配用NGP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该博主发完帖子之后,便得到了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的答复,要求处理该问题。同时小鹏汽车官方微博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动驾驶产品同学连夜收到优化需求。

汽车之家

NGP的全称为自动导航辅助驾驶,车辆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在今年3月份,小鹏汽车完成了从广州至北京的“NGP 3000公里远征挑战”,通过数据显示,小鹏汽车P7(参数|询价)车队从南至北平均单车NGP行驶里程2930公里,小鹏NGP全程实现了平均百公里接管次数为0.71次,变道超车成功率94.41%,匝道通过成功率92.76%,隧道通过成功率94.95%。

小鹏汽车 <a href=小鹏P7 2022款 480E">

小鹏P7;小鹏P5』

小鹏汽车 小鹏P5 2021款 460G+

此外,自今年1月26日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测试版)向用户开放以来,截止至5月31日(共计125天),用户累计使用里程已经突破500万,达到5019689km,这也意味只小鹏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数据越来越丰富了。当然,至于此次“事件”是否能够完美解决,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