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私桩也能有收入?威马汽车这项服务就可以实现

2022年07月27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威马汽车推出“私桩共享”服务。即日起(7月27日),京津冀地区所有拥有私人充电桩用户可通过即客行微信公众号申请免费置换“国网电动&即客行智慧低碳充电桩”,将自家充电桩的空闲时间开放给其他电动车用户付费使用。

“私桩共享”落地不仅能让闲置充电桩得到更好利用,盘活已有私人充电桩资源并提升公共资源利用率。对新能源汽车车主来说,“私桩共享”可以为私桩“桩主”增加额外收入,同时也能为“无桩”的新能源车主带来更多的充电桩选择,极大地提升用车体验。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私桩共享落地不仅有利于用户充电难的缓解,还有利于促进有序充电、提升电网效率。”在推进“私桩共享“全面落地之余,威马还加快公共充电领域合作。目前,威马已经接入超过47万根充电桩,在全国公共充电桩总数的占比超过33%。值得一提的是,威马平台是面向全国新能源车主开放使用,这将为国内所有新能源车主带来更好用车体验。

威马汽车依托即客行APP平台推出带有“私桩共享”功能智慧低碳充电桩,可实现私桩在空闲时间向其他新能源车共享收取合理服务费,提升补能便捷、高效、收益,让补能从“支出”转变为“收入”。

同时,智慧低碳充电桩支持有序充电,利用峰谷电价差异智能开启充电,为用户实现更经济充电服务。未来,威马汽车将继续秉持“科技普惠”理念,坚持“三步走”企业战略,致力于成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