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油价已经下调 最新汽柴油价格比昨天便宜14.5元

2022年07月27日 13:0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26日晚24时,我国成品油价格终于下调了,虽然在这一次的调价窗口开启之前,国际原油价格的走势并不明朗,但现在也已经确定迎来了今年国内油价的第三降——今天起加满一箱50升汽柴油将比昨天便宜12元-14.5元。

自2022年7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300、29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5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5元。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元,较6月中下旬少花39元左右。

如果你还没有去加油的话,那么现在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不过这种价格到底能够维持多久,还不好说。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仍可能弱势运行。需求方面,高油价带来的消费疲软仍将延续。

鬼斗车观点:油价并非我们可以操控,只是能保证在低价运行的时候,多加点油吧。目前国际形势并不明朗,期待着利比亚原油的恢复生产,能够缓解当前的紧张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