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铭改装FD2外观,喜提《毕业证书》罚款1万?

2022年07月27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本田思铭,在普通人眼里它就是一辆出租车,但在车迷的眼中,它是一辆改装FD2的利器!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车友阿海的本田思铭改FD2外观案例。

"在我18岁的时候,机缘巧合买了一台八代思域手波改FD2的车,但不到半年就给滴滴司机撞了。于是我就将它给卖了,虽然事故不大,但这是个让我重新买车来自己改的好理由!于是,就有了这辆思铭"

"这辆车在买之前就已经计划好怎么去改了,并且提前买好了一部分改装件,等车一到手就立马开始折腾。首先还是大家熟悉的操作,百改降为先!一套BC BR绞牙避震安排上车。"

"上完避震就得安排轮毂了,一套古铜色17寸的RAYS RE30轮毂安排上车,非常战斗。"

"外观方面,FD2前杠、后杠、侧裙、尾翼,FD2 MUGEN前唇、后扰流、中网、晴雨挡、菊花尾灯,全部安排上车,再喷上一身冠军白的鹦鹉漆,心中马力立马增加100匹!"

"内饰方面当然也不能马虎,FD2的黑内、仪表,MUGEN快拆方向盘、BRIDE桶椅、4点式安全带、Defi 三联表,就连FD2的铭牌都安排上了。"

"后面为了更加‘烂仔’一些,还换上了一个碳纤维机盖,轮毂也换了一套18寸的RAYS TE37。"

"动力方面则还是保留了原厂的R18机器,只是刷了个破转程序,换上了个进气和TODA全段排气。"

"目前这辆思铭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前前后后投资了8万元左右对它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了。它虽然现在还没有红头的机器,但这外观照样也把信仰拉满了!"

"改装的弯路没遇到过,但是遇到了一位‘热心群众’,车还没改完就给他举报了,让我喜提了一张《8013C毕业证书》,罚款1万元。"

"现在就还差一套K20A的机器,只能说R18是生活,K20是梦想。因为深圳抓得严,不敢轻易换机器,但为了梦想,后续可能会打算换个城市来完成我的移植梦。"

"虽然改装路上被抓了很多次,但拥有这台车后让我认识了很多车友,还让我交到了一个支持我玩车的女朋友。"

"最后,这台车还会继续改装下去,要实现全套移植FD2,并且往赛道的方向去改装。"

车主/ 阿海同学

摄影/ WW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