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马自达CX-5海外发售 约人民币18万起

2022年07月27日 13:4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2023款马自达CX-5已于美国地区上市,并推出8款车型配置,起售价为26,700 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售价也有小幅上涨。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交付。

新款马自达CX-5最显著的变化是前灯组更换了内部结构,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由圆形变更为圆角矩形,视觉效果更为时尚。除此之外,全新的格栅造型也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看上去也要更为立体。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额外两种全新车漆色,分别为魂动红水晶金属漆和高级灰色金属漆,选装这两款车漆额外需要支付595美元。

在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CX-5全系依旧配备i-Activ全轮驱动系统,同时每款车型都配备了马自达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此外,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也将在新款车型上回归,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盲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入门款2.5 S车型还集成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其它配置像是皮质方向盘、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则为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和2.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马力和25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