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顺,轻客圈的全能选手即将上线

2022年07月27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前不久,我们曾曝光了一组江铃汽车新款轻客路试谍照,而在近日该车正式揭晓其面目。近日,江铃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轻客的官图,其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定名为江铃福顺,据悉将会在8月下旬正式面世。此外,随着江铃福顺的到来,“2+2”的产品格局初步形成:新全顺和新世代全顺Pro两款合资产品,特顺和福顺两款自主产品,进一步巩固品牌的市场地位。

首先来看,江铃福顺采用了全新的盾型进气格栅,熏黑式的网状装饰搭配镀铬样式的JMC标识,以及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组,整体有着一定的时尚感。

侧面方面,江铃福顺基本保持了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特点,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并配备了右侧单侧滑门的设计,从而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上下车便利性。未来,福顺还将提供短轴、中轴、长轴以及高顶、中高顶和低顶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尾部方面,其尾门使用了对开式设计,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我们拿到的最新数据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98/2098/2620mm,车身尺寸达到了同级别最大,载货空间达到11.2立方米,这放在同级中是极为优秀的数据。

内饰方面,江铃福顺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其中最为亮眼的地方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并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在驾驶时使用会更加便利。同时,车辆在前排座椅位置还配备了独立扶手设计,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的乘坐舒适性,同时在座椅中间还采用了通道式设计,方便车内人员走动。

动力方面,江铃福顺将搭载型号为JX4D20A6H的全新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7.7L。作为参考,同样搭载2.0L柴油发动机的大通V80,最大功率为93kW。

结合新车图片以及此前曝光的数据来看,江铃福顺不论在设计、配置还是动力上,都有着颇为不错的表现,而价格应该比合资品牌要更有优势,实力令人不容小觑。再一点,作为自主品牌定位,江铃福顺价格对比合资品牌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同时还采用“合资品质+自主价格”的战略,相信将进一步提升其在同级市场的地位。

另外,为了保证该车能满足不同地区的用车需求,官方称对其进行了总计1000万公里以上的耐久可靠性验证,并且超过100万次的换挡循环试验,单车测试达到10万公里,远超行业普遍的4.5万公里标准。

编辑说:江铃福特轻客在市场上可谓久经考验,其中全顺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国内积累了近百万用户,而放眼全球其总销量更是超过1000万台。而继2017年推出特顺之后,江铃开始发力自主品牌的探索,如今全新车型福顺再次推出,可见品牌将会不断进行发力,这能进一步丰富自身的产品线外,还可以让用户在这个领域当中有了不一样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期待江铃福顺将会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是否会将品牌销量带到另一个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