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多有21个音响,哪吒S将7月31日正式上市

2022年07月27日 15:22:02
分享到:

日前,哪吒汽车对外透露,全新C级高端电动汽车——哪吒S将在7月31日正式上市,该车将提供纯电版、增程版两种动力形式,且目前哪吒S耀世版已经开启预售(带蝴蝶门的顶配车型,售价33.88万元),标准版系列车型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陆续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哪吒S采用了高端电动汽车惯用的封闭式前脸造型设计,并融入分体式LED前大灯、贯穿式尾灯、隐藏式门把手等潮流元素,搭配幻夜黑、极夜绿、绝尘银三种车漆配色,整车看起来时尚前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80/1450mm,轴距为2980mm,达到C级。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的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多活塞卡钳,战斗感满满。

作为高端电动汽车,该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智能座舱设计,包含13.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7.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以及AR-HUD抬头显示,支持AR实景导航、5G在线互联、App远程控车等等高级功能。

舒适配置方面,该车主副驾驶位标配8+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也支持27-35°的靠背角度调节。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包括12个主扬声器,1个重低音,4个顶棚扬声器,4个头枕扬声器在内的环绕声音响系统,功率达到1216W。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四驱两种动力可选,纯电版续航里程最大800km,另外增程版还配备了一台汽油发动机,满油满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00km。关于动力方面的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