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丰田威驰曝光,前脸凯美瑞既视感,车身加长配溜背造型

2022年07月27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丰田的入门级家轿,威驰凭借出色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成为了很多人的第一辆车,至今已收获过百万的销量,可以说是丰田在国内打响名气和口碑的功勋车型。而现款车型面世已经9年之久,是换代最慢的一代威驰车型了,好在近日,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威驰的最新消息。据悉,新款车型将会于8月9日在海外市场首发亮相,目前新车预告图已经提前曝光。

相较于现款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新一代威驰换装了更为立体的前脸造型。平直的熏黑饰条加入镀铬元素贯穿车标,并与两侧全新的LED大灯组相连,L形日行灯呈现出犀利的神情。而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横幅式结构,给人一种气势逼人的感觉,再搭配两端运动的空气套件,以及下方突出的银色前铲,直接将战斗感拉满,甚至还有一种凯美瑞的既视感。

车身侧面明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再加上新增的后三角窗,以及贯穿整个窗线下沿的镀铬饰条,使得车身呈现出优雅修长的姿态。而实际上,新车的尺寸也会进一步提升,同时,车身线条更为凌厉,继续强调运动属性。尾部可以看到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全新扁平化尾灯内同样加入L形灯源,更显精致。总的来说,新一代威驰的造型设计更有运动感,也更有质感。

内饰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黑红双色环抱式座舱搭配菱形皮质座椅,营造出了同类小型车少见的豪华氛围,中控台造型更为简约,且不乏立体感,矗立式的中控屏则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三炮筒样式的仪表盘也换为全液晶仪表盘,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更为时尚小巧。不过,新车仍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保证实用性,粗壮的电子档把也很有丰田的调性。

至于动力尚未曝光,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马力),峰值扭矩139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S-CVT无级变速箱,在发动机双VVT-i技术的加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当然,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那么,对于全新一代丰田威驰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