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好车来了!颜值帅气,油耗经济,才11.37万起

2022年07月27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汽车市场中的产品千千万,但是适合年轻人的却少之又少。这是因为,年轻人的手头预算有限,加上对汽车产品的要求较高,所以可选性就被大幅度地缩减了。对此,有小伙伴就问了,难道就没有一款颜值帅气,实力过硬的好产品吗?别说还真有!这不,就在前段时间吉利旗下的 2023款吉利星瑞已经正式上市了,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为11.37万—14.47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2023款吉利星瑞虽然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但是整体所散发出的气场却十分强大。另外,新车的前脸部分也对其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瀑布式的中网饱满立体,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为了能够提高新车的运动性,在下格栅的部分,新车还使用了T型的雾灯设计,加上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使其整体看来更加攻击性。

再来便是2023款吉利星瑞的车身部分,车身部分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轿跑式设计,低趴的造型以及动感流畅的溜背车顶,为其营造出了相当强烈的视觉效果。此外,2023款吉利星瑞还特别推出了“只此青绿”的联名版,相比于普通版来说,“只此青绿”联名版会更加精致,大气一些。

OK,欣赏完它的外观,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如何。2023款吉利星瑞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气,中控台上基本没有多余的按键设计,而且它的用料选材以及颜色搭配,不仅会使车内看来更加高端大气,同时也展现出了不错的时尚范儿。另外,在配置上2023款吉利星瑞也是给出了十足的诚意,像是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皮辅助,L2级辅助驾驶等等,均有在它身上出现。

最后便是关于新车的核心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吉利星瑞全系标配的是2.0T+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套组合除了可以爆发出190的马力参数外,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百公里低至6.7L的成绩,可大大减轻消费者的养车费用。加上亲民的售价,确实很适合预算有限的年轻人。那么,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