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投资10亿欧元 红旗S9超跑最新项目计划

2022年07月28日 08:4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红旗S9即将开启全新篇章,有望实现量产。早前曾参与设计并制造的意大利初创公司Silk EV,为一汽红旗提供了一份最新的项目计划,预计将投资10亿欧元。红旗S9于2021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定位纯电动超级跑车,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s,极速将超过400km/h。

有消息称,一汽红旗原计划于2023年初量产S9车型,但是由于工厂建设的延期,红旗S9的投产时间也被随之推迟,目前尚未更新任何消息。在意大利初创公司Silk EV的项目计划中,未来将对红旗S9投资超过10亿欧元,其中包括在意大利建立一座现代化工厂以及研发中心和总部。据悉,新工厂的选址位置靠近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以及帕加尼等国际知名跑车公司,计划于今年9月开始施工。

红旗S9是由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与美国丝尔科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并研发的产物。外观方面,红旗S9量产版车型保留了概念车科幻激进的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例如实体后视镜的加入就是为了满足相关的法规要求。车尾部分颇具复古风格,虽然尾翼以及底部扩散器的尺寸并不夸张,但是依然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不仅如此,车门也由概念车使用的鸥翼门改为了剪刀门,视觉效果方面显得更为运动时尚。

新车内饰配备有大量碳纤维材质以及翻毛皮装饰,无论布局还是设计都带有强烈的“超跑属性”。方向盘中部集成有液晶仪表,此外前侧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信息显示较为集中,有利于驾驶员保持专注。中控台按键采用竖置排列,而这也是众多“超跑”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并未公布有关红旗S9量产版车型的具体信息。参照概念车配置推测来看,新车有望搭载一套基于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9s,极速能够突破4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