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新车抢先看,这四款SUV不容错过,新款福特探险者领衔

2022年07月28日 11:29: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8月份销量大战即将拉开帷幕,众多新车也蓄势待发,为抢占更多生存空间全力以赴。本文就将摘选出四款人气SUV,它们会在下个月正式加入战局,有望成为该细分领域新的搅局者。

大众途锐20周年纪念版

上市时间:8月20日

大众途锐20周年纪念版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都主张体现工业美感。但其也增加众多个性化元素,通过专属LOGO凸显出独特身份。而“墨砚蓝”配色更是十分别致,开在街上很是拉风。该车内饰部分堪称亮点,“全是屏”布局有效提升科技水准,红/灰色双拼缝线与电子挡杆都堪称亮点,“Edition 20”字母难以忽视。该车动力方面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0马力,传动上则是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经历三代变革之后,途锐系列在国人之间认可度相当不错,新车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新款福特探险者

上市时间:8月24日

新款福特探险者在外观设计上主打工业力量感,同时也加入众多时尚元素元素,较之现款车型更具时代气息。其3D鳞甲状超大中网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很是抢眼,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其长宽高分别是5063/2004/1778mm,轴距达到3025mm,不仅数据表现十分突出,同时在七座满员情况下也不会太过拥挤。其横置中控大屏尺寸可观,车机系统功能性也更为丰富。动力是则是以2.3T引擎+10AT变速箱为组合,不管是成熟度还是可靠性都不必担心。

创维HT-i

上市时间:8月28日

创维HT-i目前已经开启预售模式,预售价区间仅为14.98万-19.98万元,在价位上非常亲民。该车外观设计很是前卫激进,前脸部分镂空式无界中网充满个性,日行灯组造型上神似雷神之锤。侧面刀锋式轮毂与贯穿式镀铬饰条都相当吸睛,尾部超大贯穿式LED灯带十分出彩。新车内饰部分以撞色布局提升质感,同时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尺寸也较为出众。动力方面,其应用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会是其抢占生存空间的关键优势。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

上市时间:8月31日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在外观上延续韩系设计师一贯水准,整体观感十分出众,能够较好兼顾力量感与时尚感。特别是其轮毂尺寸最大可至20英寸,运动气息也有所保证。新车配备12英寸不规则造型中控屏幕,拥有着丰富智能应用储备。其还配备Ergo座椅,加上出色的内部空间,驾乘感受很是舒适,能够有效缓解行车过程中疲劳感。

总结

以上四大SUV即将在下个月正式与大家见面,它们实力都不容小觑,具备成为新的搅局者的潜质。现在SUV车型整体呈现出节节攀升趋势,国人对此颇为青睐。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耐心等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