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价比 | 排行榜

2022年07月28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速价比排行榜》又双叒叕更新了!

与上周不同的是,本期排行榜应粉丝要求增加了十万元以内的小车数据,百公里加速时间的范围也被拉大到30秒级。

你可以很容易发现,榜单排头的车型不一定是加速最好的,只要它的价格足够低,加速性能没那么落伍,“上位”就不是一件难事。

当然,也会有宏光MINIEV这样特殊的存在,5万以下的价格、(Lab测试的)零百加速时间破30秒,最终“速价比”得分排在第16名。

以下是本期总榜内容

在总榜基础上,此次我们也分别依据价格、车型做了两张分榜。

如果你预算不够又不care飙车的快感,那么可以看看10-20万价位的车型。日前刚上市的吉利星瑞2023款在这里获得了一个较好的推荐位,而长安深蓝SL03则以5.9秒的零百加速时间成为此区间的最佳选手。

从20万起,电动汽车的行驶性能开始朝着传统燃油车的方向看齐,4秒以内的零百加速时间再也不是车界的天花板。

来到40万级以上,这里高手云集,既有新能源汽车销冠特斯拉,也有BBA和保时捷等重量级选手。在这个区间,价格不再是限制行驶加速的理由,就油门踩到底来一场沉浸式体验吧。

最后,是榜二分榜,按照轿车、SUV划分的《速价比排行榜》。本榜剔除了十万元以内的车型,从十万及以上排兵布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