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L配置曝光

2022年07月28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社交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款揽胜极光L的配置清单,新车将针对现有车型款式进行调整,取消首发版车型,并新增一款科林斯古铜特别版(暂时定名)替代。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入门版车型将会增加后排软枕、免钥匙进入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顶配的奢享版车型则会增加后排软枕、10色氛围灯、前排无线充电和第二代运动钥匙手环等。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耀黑运动套件,针对车顶、轮圈、格栅、反光镜以及包围等处均进行熏黑处理提升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增的科林斯古铜特别版车型将拥有耀黑运动套件+镀铜外观饰件,包括车顶、发动机盖通风口、侧通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处都将采用古铜配色装饰,轮圈则是深灰色,有着不错的豪华感。另外其内饰也将采用全黑配色+古铜色装饰来进行搭配。

<a href=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21款 极光L 249PS R-Dynamic S 性能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另外,新车还将保留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动力系统由1.5T三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