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STARIA海外实拍,或年底进口入华,7座,搭3.5L动力

2022年07月2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目前国人对MPV车型甚是偏爱,众多车企也纷纷涉足于此,希望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日前,新款现代STARIA闪亮登场,引发多方关注。新车有望在年底以平行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届时与丰田埃尔法还有别克GL8等车型之间展开激烈较量。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海外实拍图,去看看新车到底有多少实力。

新款现代STARIA外观设计方面延续该品牌最新理念,韩系设计师水准毋庸置疑。其前脸部分超大中网内部以熏黑网状结构填充,并且将前包围、两侧进气口等区域全部覆盖,不仅增强整体气场,同时也提升了视觉宽度。贯穿式LED灯带极富潮流气息,还能强化层次感。不过车头尺寸略显紧凑,看起来有点小家子气。

新款现代STARIA侧面稍显臃肿,车长与高度比例缺少协调美感。不过侧车窗面积很大,能够提供宽裕观察视野。车窗周边还以黑色材质点缀,配合熏黑式B/C柱,运动气息有所提升。轮毂尺寸比较一般,但样式上十分新颖。

新款现代STARIA尾部很是扁平,亮点乏善可陈。竖状尾灯组比较吸睛,以白色+红色灯罩覆盖。后杠区域以大面积黑色饰板包裹,起到较好防护效果。

新款现代STARIA内饰布局较为精简,各区域之间布局合理紧凑。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转向精准性不必担心。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大小适中,内嵌丰富智能应用,可以提供流畅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一块25英寸后排娱乐大屏,配合“星空顶”与车内氛围灯等装置,档次上得到显著提升。

新款现代STARIA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253/1997/1990mm,轴距达到3273mm,与当下人气颇高的丰田赛那相比占据优势。预计其在华销售车型不会在此做出变动,提供宽裕的内部环境。座椅布局应该是2+2+3七座,同时第二排会配备航空座椅,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而独特的橘色配色有望得以延续,凸显出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现代STARIA海外版车型提供两种选择,分别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2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达到200/130千瓦、331/430牛·米。其在传动上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感不必担心。而引进国内之后会保留3.5L V6引擎,同时部分车型还会支持四驱系统,具备可靠的通行能力。

总结

整体来看,新款现代STARIA颜值出众,在外观设计上充满个性化元素,迎合当下审美潮流,会因此得到许多年轻人的青睐。空间尺寸也是一大优势,七座布局更是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内饰配置虽然比较一般,但科技水准还是可圈可点。动力输出上较为充沛,四驱系统堪称亮点。不过在加入国内战局之后,其要面对丰田赛那与别克GL8等强劲对手,市场前景不能期待过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