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量可达3千台 特斯拉对上海超级工厂进行升级

2022年07月28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特斯拉目前正对其上海超级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当本次升级工作全部完成并投入高速运转时,特使拉上海超级工厂每天可生产约3,000台新车。与此同时,特斯拉还计划对美国德州超级工厂及德国柏林超级工厂进行升级扩建,进一步提升新车产量。

特斯拉表示,其上海超级工厂是目前世界上生产效率最高的电动汽车工厂之一,在经过本次升级后其预计年产能将从45万台提升至75万台。据了解,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Y装配线已于7月16日完成升级,Model 3装配线也将于8月7日完成升级并在8月8日恢复生产。

据了解,本次升级后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装配线日产量达1,000-2,000台,Model Y生产线日产量达2,200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表示,“虽然上海超级工厂在第二季度部分时间内处于停产关闭状态,但我们在本季度结算时月产量水平创下新高并且最近设备升级也将使我们生产效率提升。”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