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拟开启交付,哪吒S将于今年7月31日上市发售

2022年07月28日 17:41:03
分享到:

近日,哪吒汽车CEO宣布,哪吒S将于今年7月31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配备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有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在CLTC工况下,增程版总续航里程达1160km(纯电模式可续航310km),纯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15km。据第一电动网独家消息,该车将于今年10月份开启交付。

哪吒S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腰线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有额外的摄像头。尾部则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车长4980mm,车宽1980mm,车高1450mm,轴距为2980mm。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消息显示,哪吒S搭载了亿纬动力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据哪吒汽车宣传,哪吒S将搭载其自研的“天工电池”,具备高能量、高续航、高安全、高稳定、高效能等特性。自主开发的HOZONEPT4.0恒温热管理系统,使的行车时保持电池恒温、停车后智能保温等功能;天工电池的主动监控系统,从系统安全、使用安全、电芯安全监测并预警风险。

哪吒S的内饰等细节此前已经公布,动力方面有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其中,纯电动版分为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0kW,双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前170kW/后170kW。续航方面,在CLTC工况下,增程版总续航里程达1160km(纯电模式可续航310km),纯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15km。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S耀世版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售价为33.88万,限量999台,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第一电动网通过访问得到独家消息:哪吒S将于今年10月份开启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