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确认在台湾省生产 包括HS和HS插混车型/最快9月上市

2022年07月29日 00:36: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MG确认在台湾省生产,包括HS和HS插混车型,而这两款车型在大陆地区则为领航车型。据悉,两款新车均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快将于9月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MG领航打破名爵一贯的字母和数字命名惯例,以中文名“领航”命名,领航作为名爵全新旗舰车型,也是第三代名爵家族设计语言的首款SUV,其巨大的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尾部的造型也很饱满,此外,刀锋样式的轮圈造型也能充分体现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中央出风口为传统样式,两侧的出风口则为圆型样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并且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来增加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驻车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台湾省引入的车型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混车型同样搭载1.5T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214kW,最大扭矩480N·m,车辆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