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搬砖”梅赛德斯-AMG官方办公椅

2022年07月29日 07:3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品牌推出办公椅的风潮刮了好一阵,梅赛德斯-AMG也不能“免俗”――前几天,他们推出了自己的办公椅,而且相比此前法拉利推出的办公椅,还颇具性价比。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来自梅赛德斯-AMG的官方座椅在造型上基本还原了车用座椅,材质上也大量采用了高品质的Artico人造皮革和Dinamica纤维材质,红色的缝线和装饰条让它同样具有运动气质,靠背部分的金属AMG徽章则证明了它的原厂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舒适性方面,这款官方办公椅的可调节设计很多,坐垫高度、靠背角度、扶手角度以及座椅的俯仰程度等均可以进行手动调节。在强大的人体工学设计加持下,可以满足各种奇奇怪怪的办公姿势所需的支撑。

汽车之家

这款办公椅的售价为3500欧元(约2.4万人民币元),在高性能汽车品牌的办公椅中价格“适中”。如果你恰好财力雄厚,还可以一口气定购100个来武装自己的团队。至于它能不能叠一个“办公效率+100%”的BUFF,可能就因人而异了。( 焦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