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约科技风 星途AtlantiX概念车内饰曝光

2022年07月29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星途官方正式发布了AtlantiX概念车的内饰官图,其采用了清爽简约的设计风格,非常温馨居家,另外搭配大尺寸屏幕,还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据悉,星途AtlantiX量产版车型首台白车身将于7月30日下线,新车内部代号为M38T,未来计划在奇瑞青岛即墨工厂投产,最快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充满着极简风格,多层次的浅色调搭配显得温馨舒适,而且也不缺乏高级感。细节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贯穿设计,环绕的木纹饰板以及座舱顶部的流星轨迹,均营造出不错的整体氛围,颇为浪漫。

智能化方面,星途AtlantiX概念车配备了24.6英寸环抱式真曲面智能大屏,十分吸引眼球。官方表示,概念车搭载的这块屏幕,未来也将会延续到量产车型中,不过预计会以双12.3英寸屏幕的形式呈现。

回顾外观,新车基于“亚特兰蒂斯光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视觉效果颇为科幻前卫。细节部分,星途AtlantiX概念车被赋予了充满未来感的流光溢彩,前脸配备贯穿式LED大灯,并且其还与竖置排列的LED日行灯相连,从而勾勒出近似希腊符号“∑”的特殊造型,极具辨识度。官方表示,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广州大剧院,通过大量不规则的几何型面,进而突出刚柔并济的整体效果。车侧过渡顺滑流畅,并且在车尾处还加入了轿跑SUV那样的溜背元素,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尾灯同样采用了横向的贯穿式设计,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具备很强的一致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