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极狐品牌价值或将迎来断崖式下跌

2022年07月29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咱们消费者并没有把北汽极狐认为是高端品牌,但是因为北汽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定价都比较高,所以也会被认为是高端车型,这也让部分消费者认为买北汽极狐也是买了个高端品牌,不过因为北汽极狐销量实在太差,估计极狐带来的面子价值是没有了,不仅面子价值没了,还有可能未来会走向低端化,现在买了的还有可能会被认为是“冤大头”呢。

今年上半年北汽极狐一共才卖了6000多辆,也就是说两款车月均销量1000多,对比竞品简直没法看吧,所以北汽极狐想要生存下去要么降价要么出低价车型,目前来看虽然也在降价但是降得不多所以还是卖不出,那就只能生产低价车型了,那也就意味着北汽极狐的高端梦碎了,当然梦碎了总比未来醒不了强。

如果说北汽极狐真的生产低价车型了,那无疑对现在的车主是一个大大的讽刺,毕竟人家花了更多的钱不仅仅是买个车还是为了买个面子,这样直接把面子给按在地上了。

所以如果你现在因为觉得北汽极狐是高端品牌而买,那车卖场劝你一句“要慎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