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80万元起 新款日产途乐将于今日上市

2022年07月29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2023款日产途乐(美版)将于今日(7月2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此前新车公布的预售价位80万元起,上市后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对外销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提供约3.85吨的拖曳能力。

外观方面,此次引入国内的为美版途乐的ARMADA版本,中文直译为无敌舰队,可以看到该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硬派,宽大的V-Motion前中网搭配下方大面积银色饰板,整车看上去非常气派。另外,车辆的"C"字型灯组造型也颇具辨识度,配合LED光源,预计在夜间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近25cm的最小离地间隙,整车看上去十分魁梧。尺寸方面,车辆定位全尺寸SUV,其长宽高分别为5305/2030/1925mm,轴距为3075mm,整整比宝马X5大了一整圈。此外,车辆还拥有这出色的通过性,其最大接近角达到了21°,同时最大离去角也高达22.4°,配合22英寸大尺寸轮胎,即便是在非铺装路面也能如履平地。

车辆尾部,C字型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宽大的后保险杠向外凸起,在尾部形成了一个尺寸适中的平台。同时,车辆尾灯之间也有银色镀铬饰条连接,整车有着非常出色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以实用为主,采用了12.3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并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为了提升车内的档次感,新车还在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与木纹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华丽且温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ProPILOT L2级驾驶辅助系统,在城市道路行驶更加省心省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日产代号为VK56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并匹配四驱系统,可提供3855kg的拖曳能力。油耗方面,车辆的综合工况油耗或达到1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