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全新SUVSeeker全球首秀,专属金色只为中国新生代年轻人而来

2022年07月29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22年7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雪佛兰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全球车型——全新紧凑型SUV Seeker率先在中国上海首秀,并公开征集新车中文名。作为SUV家族的最新成员,也是雪佛兰品牌性能、设计、智联三大焕新后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Seeker汇集通用汽车优势资源打造,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外观内饰焕然一新,以令人心动的车身造型、灵活高效的空间布局、智能先进的驾乘体验,展现雪佛兰品牌特有的运动、年轻与活力,为认真工作、快乐享受生活的当代都市主流年轻群体,提供更高品质、个性化的用车新选择。Seeker还拥有一款令人惊艳的金色车身,该配色是通用汽车专为中国新一代主流年轻群体定制的独特颜色,首次在中国车型上应用。

传承“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令人心动的造型

雪佛兰的每款SUV车型在设计之初都秉承纯正美式SUV经典设计,基于以性能和功能为导向的“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设计内涵,打造令人心动的车身造型;同时通过对材质与科技的应用,从细节、视觉享受以及功能性上,赋予车型内饰高感知价值。每个时代的雪佛兰SUV车型都能不断满足并引领消费者的需求,雪佛兰SUV的最新力作Seeker亦是如此。

Seeker传承雪佛兰独有的“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强悍动感的外观以驾控为导向,突破传统的SUV造型比例,营造出兼具轿车的运动感与SUV硬朗感的低趴动感姿态。贯穿整车的X特征是Seeker的核心设计元素,其不仅融于X型雷霆前脸、六边形蜂窝电镀格栅与尾部设计中,更在窗线位置有明显体现;同时,极具雕塑感的特征线从前脸全幅宽度的横向镀铬元素延展至车侧,使车身修长而不失力量感;拥有独特设计的全新LED头灯组与尾灯也与X元素完美融合,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视觉张力。

作为面向当代都市新主流人群打造的全新SUV,Seeker更看重对性能、功能性与个性的表达。悬浮式双色车顶配合基于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溜背设计及扰流尾翼,充分激发车主驾控热情;18吋轮毂与抬高的底盘进一步确保了车辆通过性。

雪佛兰Seeker的座舱设计打破固有认知,以时尚科技为主基调,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同时搭配极富创意的设计组合,使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更具高感知价值。新车座舱以驾驶员为中心,同级独有的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向驾驶员侧倾斜约9度,让驾驶者更专注;贯穿仪表台的创新中控饰板设计,搭配独特的钻石三角菱格纹图案与高品质内饰材料,营造出时尚科技的座舱氛围。

与此同时,RS系列专属设计令Seeker的座舱更加与众不同,D型真皮平底方向盘配备曜黑领结、兼具运动感与活力的炮筒式出风口镶嵌耀红镭雕状饰条、亚克力水晶质感排挡杆配RS专属耀红徽标与高亮饰板装饰、RS专属徽标运动座椅及遍布座椅、扶手及门板的耀红缝线,无不彰显雪佛兰品牌与生俱来的赛道基因与运动精神。

Seeker还拥有灵活高效的车内空间,在2,700 毫米轴距的基础上,通过横向延展的布局达到对空间的最大化有效利用,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座舱宽度与空间感。此外,雪佛兰Seeker提供更舒适的后排乘坐体验,较高的底盘更方便乘客进出;近乎全平的第二排地板设计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后排乘坐支撑点与后悬结构的距离被尽力缩短,有效增加了腿部空间,为乘客打造出更宽裕的膝部空间。

新动力、新智联,带来驾乘同享的旅途之乐

雪佛兰Seeker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源自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的底盘架构,提供优异的驾驶乐趣与驾控稳定性。同时,雪佛兰Seeker以上汽通用汽车智联科技体系实力为支撑,全系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OTA、无线CarPlay及无线充电功能,并在智能交互与智能生态方面全面提升。通过搭载高阶语音助手、交互式百度智能导航、智能影音系统、智能家居操作系统等功能,雪佛兰Seeker为当代都市新主流人群带来更具时代感的互联体验。

作为雪佛兰倾力打造的全新SUV,Seeker还首次搭载通用汽车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系统,为驾乘者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同时,诸多人性化的舒适科技也将愉悦每一段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