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官图来袭,2.4L四缸机,限售200台

2022年07月29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目前斯巴鲁在国内市场日渐势微,生存空间被竞争对手不断压缩,不过其在海外还是拥有着可观拥趸。日前,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车型官图曝光,引发多方关注。此次新车仅在日本本土发售,仅仅限量200台。其加入众多个性化元素,珍稀程度可见一般。

外观设计上,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主体轮廓还是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注重打造时尚观感。不过其以全蓝配色装饰,加入部分黑色元素点缀,极富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中网尺寸虽然比较一般,但内部横向式填充结构在熏黑处理之后更显犀利,两侧进气口造型也很是深邃。配合前杠区域镂空式造型,层次感得以增强。大灯组则比较凶狠,内部集成有透镜+LED光源,照射范围十分宽裕。

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侧面还是保留经典双门溜背式格局,营造出比较明显的俯冲姿态,运动属性直接拉满。其中间一条圆润腰线贯穿前后,轮眉折线也很是明显。外后视镜以黑色材料覆盖,观察视野非常宽裕。前翼子板处还增加导流槽结构,多辐式轮毂十分抢眼。

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尾部比较饱满圆润,略微上翘的小鸭尾造型难以忽视。尾灯组虽然不是贯穿式布局,但回旋镖式造型也较为别致,灯罩以熏黑手法处理,内嵌“C”字型光源点亮后很是抢眼。后杠区域层次感很强,以大面积黑色饰板覆盖,还配备双边共双出排气结构。

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内饰部分同样以黑色配色为主,座椅处增加蓝色缝线,营造出一种高级感。其配备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很是新颖,可以精准掌握车辆情况。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舒适性与转向精准性不必担心。机械式挡把与机械式手刹便于操控,照顾到部分客户用车习惯。不顾此次官图并未展示中控屏幕,科技感因此降低不少。新车在前挡风玻璃等区域印刻“10th Anniversary Limited”标识,进一步凸显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还是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能够获得235马力最大功率与250牛·米峰值扭矩。其性能输出很是充沛,可以给予该车可靠的动力支持。传动上则是提供6速手动与6AT变速箱可选,满足不同人群驾驶偏好。

总结

整体来看,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主要是在外观与内饰配色方面做出改动,不管是蓝色车漆亦或是黑色的内饰设计,加上专属标识,都能体现出其纪念意义。配置方面则基本保持不变,全液晶仪表与多功能方向盘堪称亮点,但是没有中控屏幕吸引力有限。动力输出还算充沛,2.4L规格的引擎在当下并不常见。考虑到该车仅仅限量200台,所以销量上还是不必担心,还有望激发人们对斯巴鲁旗下其他车型的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