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雪佛兰Seeker正式发布

2022年07月29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2年7月28日,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雪佛兰Seeker在上海完成了全球首秀。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造型简洁但不失精致感,动力方面则搭载1.5T发动机。

Seeker采用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家族中的大哥开拓者有几分相似,前格栅内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灯组,同时不同版本间饰条颜色以及车标颜色都会不同,比如RS版将会提供黑色Logo以及镀铬饰条提升运动感。车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但得益于整体造型及视觉中心的关系,看上去颇为协调。

内饰部分,雪佛兰在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为Seeker融入更多年轻动感元素。中控台搭载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且标配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与安吉星,支持OTA和无线CarPlay。而座椅则为打孔皮革材质,具有电动通风加热和腰托功能。其他配置方面,如通用汽车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后排出风口以及电动尾门等在Seeker上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雪佛兰Seeker的设计还是相当亮眼的,修长的车身比例与扁平化的造型让其略带几分跨界车的感觉,在外形方面带来足够的新鲜感。另外1.5T四缸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也让该车在机械层面回归主流消费者需求,如果新车在售价方面带来足够吸引力,相信会是一款卖得不错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