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依然采用纯燃油动力系统 阿斯顿·马丁DB11继任者谍照曝光

2022年07月29日 15:29:03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11继任者的谍照,新车将会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毕竟DB11从2016年至今就没怎么改过了,是到该“变一变”的时候了。

外观上,由于谍照只是骡车,所以整个外观并没有什么伪装,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隐瞒”,比如车头包围散热口就带有伪装,可能是散热系统不想提前被曝光的缘故吧!

新车的车尾加装了一个可以测试主动空气学动力的扰流板,车尾可以看到“Prototype Vehicle”和“UK”贴纸,这说明了谍照不是常规的DB11车型。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从双边共双出的尾排与没有电动车测试车的贴纸上能判断,新车大概率还是采用纯燃油动力。

其它方面,此前有消息称,新车的车机系统会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全新车机系统,而动力是来自AMG提供的全新动力系统。另外,从阿斯顿·马丁目前的电动化战略来看,要到2030年才会实现全面电动化,首款电动车在2025年发布,所以DB系列的的电动化车型只要要到2026年才会与用户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