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游艇上市 重新定义15万元级7座家用车天花板

2022年07月29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2年7月28日 东风风行游艇正式上市,风行游艇共推出:扬帆版(11.99万元)、追风版(13.19万元)、逐浪版(14.19万元)、揽月版(15.49万元)四款车型。

东风风行游艇的定位是MPV,不过设计师却从设计上摒弃了传统7座MPV方正乏味的刻板印象,将力量与时尚、空间与流线结合,展现出更多年轻魅力。充满动感的乘风破浪式前格栅利用横向拓展的前脸和轻微降低的车头,营造宽奢的外轮廓。炯炯有神的星河流动LED前大灯和车尾展翼式动感贯穿尾灯辨识度高且尽显大气时尚。

游艇座舱式环保设计使驾驶舱舒展拉伸,并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64色缤纷氛围灯、一体式隐藏触控面板、权杖式电子换挡手柄则进一步强调豪华与科技感。豪华中央扶手箱内部可容纳4瓶550ml矿泉水,还内置冷暖风为饮料制冷(14°)或加热(最高可到50°)。

风行游艇具备2900mm超长轴距,以及2+2+3座椅布局,满足家庭出行需求。其中,二排座椅支持四向滑动功能,前后可滑动200mm、左右可滑动160mm。而三排座椅则可以进行4/6分放倒,容积可扩展至1086L。除上述中央扶手箱外,风行游艇还提供:贯通储物空间、对开式储物箱、侧储物袋/侧边储物槽、三排杯托及储物盒等共4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同时还在主副驾椅背后方设计了四连杆式座椅靠背小桌板,触感舒适、结实耐用。

风行游艇全系采用1.5TD高性能发动机搭配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97匹,油耗低至6.6L/100km,养车省钱;还有三种动力模式。针对中国道路状况,风行游艇车采用麦格纳专业底盘调校,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