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盖存在脱落隐患 部分吉利博越即日起召回

2022年07月29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博越由于缺少“发动机舱盖未关闭”提示功能,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时发动机舱盖有被意外掀开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2月22日至2021年6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博越,共计94,087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吉利 博越 2019年12月22日至2021年6月29日 存在发动机盖脱落隐患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用车内双拉解锁开启发动机舱盖的方式,但缺少“发动机舱盖未关闭”提示功能。发动机舱盖开启后若未被完全锁止,驾驶员在车内可能难以识别到该状态,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时发动机舱盖有被意外掀开的风险,会影响驾驶员视线,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加装发动机舱盖信号开关及线束,在仪表上实现“发动机舱盖未关闭”提示功能,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