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上半年营业收入179.2亿欧元

2022年07月29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保时捷公布了全球2022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前六个月营业收入与销售利润均实现显著增长,分别达到 179.2 亿欧元和 34.8 亿欧元。今年上半年的销售回报率从去年同期的16.9% 攀升至19.4%。2021年前六个月,其营业收入为165.3亿欧元,销售利润为27.9亿欧元。这意味着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全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5%,销售利润同比提升24.6%。

<a href=保时捷 Macan 2023款 Macan S 2.9T">

今年1 月至 6 月,保时捷向全球客户共交付了 145,860 台跑车(去年同期交付量为153,656 台)。上半年销售回报率增长至 19.4%,主要得益于强劲的产品阵容、积极的货币效应及其他业务部门的健康发展。

2022年上半年,汽车业务的净现金流为23.9亿欧元(去年为26.0亿欧元)。保时捷的目标是在2022年实现约17%至18%的销售回报率,以及380亿至390亿欧元的营业收入。从中期来看,保时捷的销售回报率目标设定为17%至19%。“尽管全球经济正面临挑战,但目前2022年上半年的数据令我们对自身的韧性发展充满信心。”首席财务官麦思格先生表示。(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