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输送系统故障 共49,443辆奥迪Q8/Q7海外召回

2022年07月29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由于燃油输送系统零部件存在故障,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奥迪将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8月8日至2021年1月29日期间的30,412辆Q8,以及2019年10月24日至2021年1 月29日期间的19,031辆Q7,累计召回49,443辆。

奥迪表示,油箱内燃料输送模块中的一个组件可能会在车辆运行时损坏,这会导致产生碎片并损坏压力调节器中的密封膜,最终导致燃料输送模块发生故障。通常,这会导致组合仪表中的“排放控制系统”指示灯亮起。但是在极少数情况下发动机可能会突然失去动力,增加撞车的风险。

奥迪表示目前收到74份关于Q7和Q8燃料输送模块故障保修索赔,通过调查发现,低压燃油系统中的压力脉动是故障主要原因。为解决这个问题,奥迪将从供应处采购新零部件并开发一种软件修复程序以减少故障压力脉动。此外,奥迪将于9月16日开始向海外车主发送邮件,并将燃油输送模块更新至最新版。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