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化”不是豪车专属,这些合资家用车自带套件,帅就完事

2022年07月29日 21:0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提到“黑化”一词,懂哥便会想到劳斯莱斯库里南 Black Badge、AMG GT Black Series这些狠角色,毕竟在以前黑化套件可是豪车或者性能车专属,而如今随着汽车市场加剧内卷,越来越多的家用车也开始用上黑化套件,比如皓影 幻夜版、探界者RS等等,而最近又有一批10万级别的家用车推出了黑化版本,帅就完事儿了!

现代 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

售价:12.68万元

作为国内的老牌合资车企,北京现代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到如今已有20年之久,为我们带来了众多经典车型,而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北京现代推出了索纳塔、伊兰特、途胜L N Line和途胜L混动这四款车型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自带官方黑化套件。

具体来看,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主要针对车身颜色和配置进行了调整,比如外观采用钛金灰车身颜色,并配备了红色卡钳、黑色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运动套件,内饰则在座椅靠背、尾窗、智能钥匙、脚垫等处定制了20周年纪念标识,改动效果立竿见影,以伊兰特为例,新车无论攻击性还是辨识度都更高了。值得一提的是,伊兰特年初还曾推出过黑骑士限量版,在10万级别的家轿纷纷运动化的当下,伊兰特也算是变相的加入了潮流,它能列入你的购车清单吗?

马自达3 昂克赛拉黑曜版

售价:暂未公布

在一众合资品牌当中,马自达向来以操控闻名,在汽车圈更是有着“东瀛宝马”的美誉,不过马自达在车型设计上却并不激进,就连一些带套件版的车型都不多见,所以当马自达3昂克赛拉黑曜版曝光时,很多人都和懂哥一样感到惊喜。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其实就是去年就已在海外发布的马自达3 Carbon特别版,只是国产版本换了名称。黑曜版从字面意义来看显然就是加入了黑化套件,新车的后视镜、密辐式轮圈以及尾灯等部位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且用上了“Platinum Quartz Metallic”的金属灰色车漆,内饰采用了红色皮质材质,整体的运动氛围强了不少,可惜的是前脸仍然有不少镀铬元素,看来马自达还是保守了点。至于动力不出意外仍将搭载现有的2.0L+6AT的组合,海外版本则为Skyactiv-G的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这波只能说羡慕嫉妒恨,新车上市后你会考虑它吗?

捷达 VS7高光版

预售价:12.69-13.59万元

虽然捷达已从大众的一款车型成为了独立的品牌,但主打性价比的标签依然没变,旗下的VA3、VS5以及VS7都拥有远超自身价格的实力,或许是为了跟上市场潮流,捷达又于近日发布了VS5和VS7的高光版车型,试图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和普通版相比,捷达的VS7高光版更具质感,大量的套件比如无边框进气格栅搭配黑化的点阵式中网、黑化车标、熏黑大灯以及18英寸“Gaea”高亮黑铝合金轮圈让人耳目一新,此外新车的车窗装饰条、后视镜、门把手以及高亮黑车顶+行李架都进行了黑化处理,主打的星河灰、苍柏青配色提升了不少档次感。除了外观,捷达VS7高光版在内饰部分也有改动,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加入了熏黑钢琴烤漆、菱形绗缝软质门板、打孔黑灰色皮质等元素,动力则依然为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不得不说汽车市场实在太卷了,就连主打性价比的捷达也开始尝试运动化来迎合消费者,你觉得这波效果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